碧蓝航线,我的快乐源泉

【治愈】【致郁】【架空】【马壳/鸡壳/侯壳/侯鸡】Connect 02(15摊中心)

感谢企鹅太太各种方面(?)的大力支持,没有企鹅太太的鼓励,就没有很多相当致郁剧情和接下来要走外链(?)的东西存在了。另外祝太太早日抽出俾斯麦qwq


=国际三禁=为了剧情设置大量OOC&年龄顺序打乱可能=开头先跪着给大家说对不起QAQ=请勿上升真人切拜qwq=故事发生在未来=12章完结 如果写得完的话 

世界观与人物设定大量取自著名治愈百合动漫《魔法少女小圆》(爱的战士虚渊玄)。虽然被当作改编也完全正确,但具体情节和故事流向全然不同。

ps:第二章是过渡章,第三章懂的都懂(下跪道歉.jpg)……如果想看第三章的话,希望大家能留言给我说一下能接受什么程度的第三章,我是按照最原著的那种来写的(啃啊啃啊警告)


【Connect=羁绊】

【2013年往后20年的某个平行宇宙的地球,2012年年末发生了一些改变时间线的事情】

【这章就稍微看见一点点小裴w】

【因为只有12章,这章省略了一下校园日常,与小圆的世界线出现不可逆的偏差之后会写完所有的细节】




2.1.错过时机的登场

 

“感觉好些了吗?”裴性雄觉得怀里的李相赫已经停止了颤抖之后,一边一下又一下轻轻抚摸着李相赫的后脑勺,一边轻声问道。

 

夕阳西沉,只余下地平线上最后一缕阳光和变为暗橙红色的夕烧云。

屋顶上的光线越发的黯淡。

 

李相赫抓了抓裴性雄的校服边:“嗯。”

“好了,我们快点回家吧,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在路上边走边说好吗?”裴性雄捋着李相赫有些凌乱的刘海。

 

 

“咳咳,”一阵刻意的咳嗽声传来,“好像来的不太是时候呢,但是丘比消失在这个地方、还莫名其妙地闻到了不详的味道,你们也刚好在这个地方。所以……”

说话人优雅地用手指尖扶了扶自己的金丝边框眼镜,露出和善的微笑:“学弟们,跟学长我走一趟吧。”

 

 

……

 

“重新介绍一下,我是李知勋,是负责首尔市魔女退治的,呃,”他有些害羞地收小了说话声,“魔、魔法少女。这个称呼是不是一开始听起来很奇怪,但很意外的是说多了之后就连我也是轻松接受了魔法少女的现实的呢。”

李知勋把李相赫和裴性雄“客客气气地请”到了自己的家,

裴性雄一开始本很想抗议学长的强制性行为,但在他发现李知勋家离李相赫家也就一条街后也就失去了反抗的念头——虽然早在十年前韩国社会就越来越提倡彻底消除不必要的上下之分,但现实是很少有人能完全对比自己年长的人说不。

 

“啊……学长说的'魔法少女',那个长得像玩偶的,是叫‘丘比’?的动物也说过来着。”李相赫看着李知勋熟络地给自己和裴性雄泡红茶的动作,有些害羞地挠了挠头。

不过话说回来……学长的家看起来真冷清啊。除了红茶的相关物品齐得快成为一条龙的产业链外,家里什么装饰也没有,总感觉没什么人味儿,李相赫想着。

 

“你们见过丘比吗?那真是太好了。不要太担心它的死活,就算丘比…啊对了,这只丘比叫‘kkoma’哦,就算它成了一滩烂泥,只要和它签订了契约的我还活着它也会慢慢恢复的——哦对了,好像是20年前诞生了第一位男性魔法少女,所以……我认识了很多男孩子的魔法少女哦,我有认真地像丘比抗议不要叫我们魔法少女了,但是总又觉得魔法少年怪怪的来着。”

“啊哈哈。”裴性雄觉得自己的学长是不是过于“热情了”,因此毫无灵魂地笑着。

 

 

“说起魔法少…魔法少女,学长是魔法少女吧!是这样的,我和性雄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弟弟……他,样子很不对劲,然后莫名其妙消失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个屋顶了,所以……”李相赫花了很多时间去解释李汭璨是如何消失的,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忘记告诉李知勋了一些细节,比如消失之前李汭璨说的话。

 

 

“啊~他应该是被困在使魔的结界、或者糟糕一点的魔女结界里了,”李知勋轻抿一口刚沏好的锡兰红茶,“一会儿把你们送回家,我就去那个地方看看有什么线索,不过别太担心,魔女想要杀死一个人类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只要你们重要的弟弟不是完全失去了想要活下去的希望的话。”

李汭璨?是这样啊,真是让人困扰的孩子呢。李知勋闻着茶汤散发出来的清香,视线微不可查地看了一眼左边的墙壁想着。

 

 

“学长要去找人的话,我也一起去!”

话音刚落李知勋就笑着摇头否定了裴性雄说的建议,“你们都是普通人,晚上还是太危险了。先好好睡一觉,明天到学校我来联络你们。”

 

“可……”裴性雄还没来得及反驳,

 

 

“知勋晚上好,刚才给你添麻烦……哎呀,来客人了,我是不是出现的不是时候?这不是被我选中的有资质的孩子们么,他们可是亲眼看见我死去了诶。知勋xi怎么办……”



/////分割线/////

2.2.少年少女们的祈愿化作魔力

 

“所以,只有李知勋学长还活着,呃、这个丘比也能无限复活吗。”裴性雄看着丘比长长的耳朵,小心翼翼地一口一口喝着红茶。

 

“差不多是这么一回事啦,不过范围不止我哦,只要和丘比签约的魔法少女还存活,它就不会死,而且我和丘比之前有心灵感应可以互相感知彼此的位置哦,”李知勋rua着丘比长长的白色兽耳对两位学弟解释到,“啊对了,除了我以外,我还认识一个和kkoma签订契约的魔法少女,咳咳,是男孩子的那种。不过丘比、Kkoma你,不止是和两个男孩子签订了契约吧。”

 

“这个问题的答案你应该清楚吧,李知勋同学。”被rua得耳朵快变成折耳丘比的叫kkoma的丘比反问道。

 

 

李知勋笑而不语,在空气冷却了不到三秒之后,他又忍不住开口说道:“丘比,我的学弟们来都来了,又是你看上的‘有资质的孩子’,不妨给他们讲讲关于爱与希望魔法少女和关于痛苦与绝望的魔女之间的故事吧。”

 

“好的好的,你们两位,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不是让你说这个。”李知勋笑了笑 优雅地给了丘比耳朵一拳头。

“哦ω”

 

 

——

魔法少女是爱与希望的象征,只有被丘比选中的少女、20年前第一位男性魔法少女诞生之后也有了有资格成为魔法少女的男孩子,总之,魔法少女拥有巨大的魔力,并在成为魔法少女时能向丘比许下一个愿望,无论是什么样的愿望,丘比都可以实现它;

20年前诞生男性魔法少女的契机初步认为是21年前没能实现的世界末日的影响,世界末日其实是相当强大的魔女造成的,许多魔法少女为了地球的未来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不知道什么原因,在这之后丘比一族发现12岁到17岁的男孩子的体内也蕴含了和同年龄段的人类女孩子相似的充满爱与希望的魔法之力,两个性别之间魔力差距很小,都很适合进行魔女退治;

但“魔法少女”这个名称存在了数千年之久,丘比们实在是很难改口,因此男孩子们也从了;

魔女是传播和放大人类负面情绪的大反派,是魔法少女诞生的理由和战斗的对象,也是丘比一族在全宇宙中征集魔法少女的原因;

魔法少女的使命就是与魔女们战斗。只要向丘比许下愿望,就肩负着这个可以拯救许多人们的重任;

如前面所说,魔法少女与魔女的战斗有可能会出现伤亡……

 

 

“别担心,这是SoulGem、灵魂宝石哦,”李知勋微笑着给李相赫他们展示了发着安稳的橙黄色光芒的漂亮宝石,“只要灵魂宝石完整,我们魔法少女就能受到再重的伤都会死亡。”

 

“但是要注意不能让Soul Gem离自己太远哦ω,不然身体会突然动弹不得的。”叫做kkoma的丘比又补充到。

 

李知勋rua了一下丘比的尾巴:“总之魔法少女是很棒的东西呢,可以守护我们的城市,让人们不会被外界的负面情绪激发自己内在的情绪。别人怎么样我不知道啦,我在首尔市进行魔女退治的这一年半很开心的哦。怎么说呢,有一种不能向他人表述的成就感?不过幸好今天遇见了两位学弟,终于可以找人说出来了,我很开心。”

 

“……那真是,太令人高兴了。”李相赫看着李知勋的脸,也露出了笑容。

——

 

 

听完这些,李知勋很称职地把李相赫和裴性雄分别送回了家,他告诉离他家稍微更远一些的裴性雄说,刚才因为丘比回来了耽误了些时间,他现在就马上去天台上寻找“魔女的痕迹”,运气好的话,今天晚上就让李汭璨能回家睡觉。

 

然后李知勋当着裴性雄的面表演了一次魔法少女的变身——其实变化也说不上大,麻浦中学的西装校服变成了类似中世纪西欧贵族穿的领口有蕾丝边装饰的长礼服,头上多了一顶附带了两根白色羽毛的小巧黑色礼帽罢了。

 

“很奇怪吗?李知勋摊开右手给裴性雄看了看他身上其中一个能力——将一定量空气冻结为冰块,李知勋一瞬间给裴性雄冻了一个麻浦中学的校徽出来。

 

裴性雄被魔方的力量惊呆了:“根本不会奇怪啊!不如说,学长这样好帅啊!魔法少女原来是这~么帅气的吗?”

“是吗,谢谢你。回去好好睡觉吧~”李知勋噗嚇一声,笑得异常开心。

 

bengi:为什么不对学长说转校生是魔法少女的事情?

faker:学长应该知道的吧。

bengi:但他这样杀害契约兽真的好吗

faker:也许吧。我有点累了,晚安。

bengi:我觉得应该告诉学长张景焕是个危险的家伙的事情(删除)

bengi:……嗯,晚安。


 

 

【一定不要相信Kkoma.】

【魔女退治工作,很开心的哦。】

张景焕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呢,可李知勋学长的样子不像是被坏东西控制住的啊,李相赫躺在床上想着。

 

……

 

“你说的我都知道了,真没想到你被人打成烂泥了——不过没想到首尔又来了一位魔法少女啊,kkoma,你的业务挺广啊,什么时候扩展到美国去了?”

 

“那位同学虽然确实是和我签订的契约没错,但是奇怪的是我没有和他签订契约的印象呢,真遗憾,可能是我记忆外的事情让他对我产生了仇恨进而攻击我的吧。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失踪的初中生,是不是……”

“丘比,能请你闭上嘴吗?”

 

 

“李知勋哥哥,吃糖吗?”

“李知勋哥哥,吃棉花糖一定要大口大口地咬下去才好吃啦!我爸爸说了,学习知识的时候也要一大口地咬下去才能转化为自己的来着。”

“李知勋哥哥,我也会加油考上麻浦中学的!不要觉得孤独……即使没有了…我也会陪着你的。”

飞在半空中的李知勋表情变得凝重了起来。

 

 

隔壁的房子,还没租出去吗。

李知勋望着空空如也的墙壁,有些沉重地想着。



/////分割线/////

2.3.见习魔法少女

 

“闻到了一点点魔女的味道,但是太不明显了。有可能那个吸走李汭璨后辈的结界不是魔女做的,昨天有和你们说吧,人类的负面感情会产生负面的力量,如果附近刚好有魔女的使魔的话,也有可能形成异空间的。”

学校教学楼屋顶上,李知勋趁着中午午休把两个学弟叫了出来。

学校屋顶建了一个温室花园,李知勋很喜欢泡着红茶在花园内的长椅上安静的赏花。不过李知勋今天忽然觉得,这种不是花期就没什么人来的地方还是有人在他身边说说话、适当地有些吵吵闹闹的反而会更加舒适。

 

 

 

“学长,要不然今天放学之后我也帮忙去找吧……不知道为何,我感受到您说的‘魔女结界’时就会全身起鸡皮疙瘩来着,虽然我很害怕但是我应该能帮得上忙的。”李相赫回想起昨天自己那种全身战栗的感觉,十分真诚的说。

 

丘比见状便跳到了李相赫的大腿上:“原来你能感知魔女的气息啊,难怪不得你会被我选中呢,这种程度简直是万里挑一、可以和知勋xi相比的天才了啊ω”

 

“我可不是什么天才,我只是很频繁的在和魔女战斗罢了——首尔可不是什么小地方。”李知勋喝茶.jpg

“知勋xi就是天才啊ω”Kkoma动耳朵.jpg

 

 

李相赫对着丘比那根本不眨的圆滚滚的双眼和说话时根本不动的ω字嘴唇的模样有些发怵,一边想着这个,emmm,算了不叫个体的名字就叫丘比吧,这个丘比是怎么说话的;一边开始觉得自己也许……

 

也许,也能像学长一样,保护大家。

 

 

“那个啥,丘比,你看我也能成为保护大家都正义的hero吗?”裴性雄双眼中充满了热情。

丘比摇了摇长长的尾巴:“当然了,同学你也是被选中的孩子呢ω”

 

……

“咳咳,”李知勋微笑着放下茶杯,带着金丝边的精致茶杯与瓷制杯垫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既然如此,要不然今天放学后你们两个跟在我身后参观‘魔法少女的一天’?”

为了展示自己的魔力,李知勋使用了传音魔法,声音直接响彻在李相赫与裴性雄的脑内,学长大人只是笑而不语地看着他们。

 

 

“果然好神奇啊。。。丘比丘比,快和我签订契...”十分有干劲的裴性雄差一点就被圈粉成功了。

“不是说了先跟着我看看吗?这这个过程中好好想想自己的愿望,不要许愿许的太随意不是吗?毕竟许好愿望就得和魔女战斗到20岁(指韩国年龄)了呢~”

不要像我一样许下迫不得已的愿望。李知勋的笑容带着一点苦涩的味道,并没有把后面那句话说出。

 

 

“大发!”裴性雄显得很高兴,“相赫呢?相赫也跟着一起来么,不止是找多多,还有魔法少女见习。”

“我怎么放心的下你呢,”李相赫朝学长点点头,“我会好好跟着学长的。”

 

“那真是……太令人高兴了……”李知勋的声音中略微带着一丝颤抖。

 

 

 

 

被困在汽车车厢时,左手被钢筋挤压到失去知觉时,感受到父母生命渐渐流逝时,意识到自己的脑袋上的血哗哗流走时,闻到汽油与生命的味道时,是那么的……孤单,仿佛自己也会死在一片寂静中。

害怕,恐惧,孤独,害怕,死亡,孤独,孤独,恐惧,死亡,害怕,害怕孤独,恐惧死亡

 

丘比在我意识即将消失前出现,询问我的愿望,我只能想到[活下去]这一种。

失去了父母的我,在医院假装住院了两个月的我,再次回到学校时果不其然失去了朋友,连之前一直交好的邻居家的小孩也因为他母亲觉得风水不好搬家走了——

 

但是,也许,再过几天,不会需要太久——我就能拥有能一直见上面、不会不辞而别、每天都能互道早安和再见的后辈了,他们还会和我一样,是英勇无畏的魔法少女。

我们组成的魔法少女组合将会所向披靡。

那真是……太……令人高兴了。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atinAngel | Powered by LOFTER